李艺博私设

不跟人唠磕一番我设定出不来…只好闭眼瞎发噜否。


前两天朋友看游戏联赛视频,指解说疯狂被比赛打脸让他想到李,随后我突然强烈地想:李艺博大概是二期生。

友曰:气质一致?

嗯,的确气质一致呢,作死的气质!自打脸的气质!连大孙都无可幸免的倔强中二的气质!


至于职业,有季冷在前,应该不会是刺客,性格也不像骑士……这缺准头的眼力劲,多半也不会是枪系吧(。

那么有没有可能是治疗……当年叶跟喻都评价“霸图治疗激情过头、节奏不对”这般设计好像也是可以套的2333 但从他对韩董的敬畏感跟距离感真不太像同期,而他对一击必杀的反应强烈,所以我预设他的职业“足以在队伍里待到S4、体验过最终战”,就这么自动排除了治疗……

从霸图结构来看,再用消去法,我会定调李艺博是二期混到四期退役的元素……

(元素法师 is watching U.)


至于跟二期众人的关系大概是至高毒奶,夸谁谁倒楣,损谁一日平安。

跟方士谦的关系略妖,抗不住这性格。

和林敬言相处得还不错,雖然是互槽系。

张益玮跟他大概是……商业互吹吧(。

常跟楼上一起被孙哲平嫌弃你们行你们上。

张佳乐老是被他喊“俺乐”,过了好几个月张佳乐才知道被亏了。

(青岛话的“俺乐”是“儿子”的意思)


二期真的气质一致呢。

18 Jan 2018
 
评论(22)
 
热度(1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