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微草海生家族。

CP:自由心证。

===

动物化根源请看以下两帖。

章鱼方袁

微草海生馆

===

1. 昨晚想到这故事,结果一躺下我就忘了,中间醒过来一次,隐隐约约记起来又忘,早上起来直接跟群里说“我好像忘了某个梗”,过了整整18小时我终于想起来我要画的是这个…鸟脑有救。

2. 前阵子跟人聊到我跟其他画手之间不太交流,是因为怕跟另一位画手风格相异过大、出现设定相逆的顾忌,對方表示:就像看一个新CP。

3. 所以我画了!方圆!方袁!(。

4. 小冊子写王大眼有弟弟妹妹…神奇大哥(不。

5. 我没有欺负一帆,他最后成为了可以放鬼神盛宴的电鳗,很励志吧!

15 Dec 2014
 
评论(55)
 
热度(23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