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CP歧义大全

BUG1修正:李玖那边没打清楚抱歉,他是在全明星上向叶修发出挑战,不是挑战赛,这两者是有歧义的…。

BUG2修正:唐家增上唐礼升同志(虚空的治疗)。

===

基于新年礼物活动的关系,看到很多CP组合,多数的CP简称是采用姓x姓,不过因为我们有一个伟大的活字典(挪抬)离歌,所以大家讨论非常规或第二线角色的机会比一般特定角色群要多很多。

提到那些姓氏比较大众的CP名,大家开口首先会说的是:你是指哪个?



【王方王】

本群特产:王池轩x方锋然x王泽

好安利不吃吗。


按1:王池轩:霸图神枪(后转会,未交代去向)。方锋然:前嘉世拳法家(后未再出现,去向不明)。王泽:前嘉世神枪(后转会神奇)。

按2:前者为消失组方王,后者为前嘉世组方王(。



【孙翔】

其实这是一个CP:孙哲平x孙翔



【王李】

群:这个王是大眼儿,这个李呢。

(群集体进入沉思…)


按:李轩/李迅/李华/李远(蓝雨召唤师)/李睿(嘉世训练营)/李济(微草神枪手)/李玖(贺武新人,在全明星上向叶修求战)/李博(明青教练)/李亦辉(微草交换301的柔道)/李艺博(专业被打脸李大大)。



【唐方】

群:(看了许愿单)好想问是哪个方。

我:方士谦。

群:WHY方士谦?

我:他最近出镜率太高这是MY第一印象。


按1:姓唐的有四个(唐昊/唐柔/唐礼升/唐书森),姓方的有七个(方世镜/方士谦/方明华/方学才/方锐/方锋然/方达旭),今天你要谁跟谁。

按2:关爱方达旭。(挑战赛,半分钟就被孙哲平轰下来的玄奇骑士)



【寒风】

CP:韩文清x于锋,这个起因是有天 @渔夫和他的灵魂 大大在群里聊天。

群:其实你的昵称就是一个CP

渔:哦?

群:你看,渔夫和他的灵魂=YF与他的LH=于锋与他的老韩。

渔:tag风寒?不,必须寒风。


(于锋受主流的精气神)



【打雷】

群:我在想…唐三打x冷暗雷的CP,tag是打雷么。

我:(心忖)以此类推可以出个下雨?夏仲天x赵禹哲(。)


(顺应天象自行诞生的CP)



【周翔】

通常状况下是周泽楷x孙翔

我:其实楷x翔,个人觉得字面不好看,但还是能用的,比较没有歧义。

群:哦?

我:我现在看到周老觉得是周光义…(按:霸图转百花的刺客)


(五期的两个周先生呀两个方先生呀~小周老周~大方猥琐方~)



【离歌】

群:有人问我离歌是不是一个CP。

群:233

群:可以有!

群:钟叶离x笑歌自若!(人x卡)

群:千叶离若x笑歌自若!(卡x卡)


(敬我们挚爱的群主。)

17 Dec 2014
 
评论(83)
 
热度(266)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