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佟林”何许人也?

《631章》

佟林,前荣耀职业选手,效力于轮回俱乐部。三年前退役后,进入了轮回俱乐部的后勤技术部工作。

荣耀职业圈又不大,一共就200来人,而且最早期的时候规模还没这么大,队伍没有20,每队也不是都十人上下,所以那时人更少些,职业选手之间彼此也都更熟悉些。叶修这种从联盟初年一直混到现在的,那当然是无人不识,无非也就是关系上的深浅。有的人是点头交,有的则聊得比较来罢了。

佟林算是后者。

从整本书可以大胆猜想,能跟叶修玩得好还玩得久的男人,多半一来踏实二来脑筋灵便。


2. 至于“实验室”,在《631章》对话题及。

佟林办公桌抽屉一拉,随手里面一摸就是两个账号卡抽了出来。

“就这,还是去实验室那边?”佟林问。

“还实验室?”叶修笑。

“大家都这么叫,习惯了。”佟林说。


3. 而佟林跟周泽楷是什么程度的关系嘛。

《716章》

……各大俱乐部有了专门的后勤部门后,职业选手不用承担研究自制装备的职责,但是叶修他们这些老一代的选手,却不是像现在的年轻选手一样只会做伸手党。他们那时代过来的职业选手都是身兼数职,又要打比赛,又要经营网游公会,当然也包括研究自制武器来壮大战队的角色实力。……而像轮回战队的佟林,就是因为在这方面拥有不错的水平,从选手的身份退役后,直接就进了轮回的后勤技术部。周泽楷一枪穿云的两把左轮银武:荒火和碎霜,就是他力主研究出来的。枪王之名这两年出尽风头,佟林在当中的贡献是绝对不可能被抹杀的。

枪王背后的真‧男人。

大胆预测,是好男人。

我已饿死,旁友,一起躺坑吗。

22 Apr 2017
 
评论(40)
 
热度(14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