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波涛x周泽楷

摘要:“认真工作巍然不动完全不沈溺美色的江&人生头次没被说你脸好看求交往于是想倒追结果被套路的周”,我本来只要放一句,然后我生了一个哆嗦摩老师的TIME体出来。

CP:江波涛x周泽楷

借了个演员小梗。并不套路。




1.

首次转会的江波涛抵达轮回俱乐部,礼节性地称赞了周泽楷的荣耀技术。

然后,非常绅士地没有然后了。


2.

周泽楷凭着那张脸,这辈子没主动提出交往,只被搭讪过。

跟上别人聊天手速其实没问题,不聊天是因为经常被“你帅”、“因为你帅”、“帅就行了”强行终结话题。

选择困难症的周泽楷表示轻微忧郁:他想问的是三条长得一样不同色的裤子该买哪一条。

江波涛即时拯救:挑那个,跟你手机搭。


3.

队伍意见不同的时候,队员表态:“队长想怎样就怎样我们誓死相随”。

江波涛:你们也有点思想啊!都丢给他行吗!

周泽楷:不要死。


4.

轮回众人面对面地坐在一起吃饭。

众人又开始吹表示我们队长贼帅,好看,男人味,下饭。

江波涛:嗯,好看,不过我喜欢的类型是别种的。

六期:集体震惊,震撼,震动。

六期:我们彷佛中出了一个邪教。

江波涛:小周是神教嘛。


5.

眼观四面耳听八方的江波涛,游戏里外都眼神很好,偶尔给大家带爱吃爱喝爱用的东西,当然有时也会送点恶搞的东西。

对队长就谨慎啦,精挑细选。

还发现了周泽楷巨爱吃甜食。


6.

收到可可冰沙的周泽楷表示感动,终于别人不送他须后水、发蜡跟刮胡刀了。

偶尔周泽楷也会找点东西回赠。江波涛收到东西总是很认真地道谢。

……没有然后。


7.

这辈子从来没告白过的周泽楷表示人生难题:1. 怎么不让别人说他帅,2. 怎么告白。

第1个不是炫耀。

真的不是。


8. 

1111。

光棍节。

江波涛生日。

知道江波涛生日,但这辈子从来没仔细看过星座书的周泽楷上了网。

搜寻:天蝎座

追加搜寻:天蝎男 追求


9.

《如何捕获天蝎男》

天蝎主动向你告白只有一个可能: 他们爱你到不可自拔。


10.

《如何与天蝎男告白》

天蝎座喜欢你一定会追,他要是没有喜欢你的迹象,你就不要痴心妄想反追了。

周泽楷:……

周泽楷:???

说好的HOW TO 告白呢。


11.

周泽楷觉得星座都是唬人的。如果天蝎喜欢好看的人,而1个周泽楷还搞不定这点,是不是自己真的不是对方的菜……

周泽楷:为情所困。


12.

江波涛:怎么,队长今天打得很有攻击性啊。

江波涛:不开心?

周泽楷:(一言难尽)

江波涛:不然打个赌吧。

江波涛:猜到你想什么的话请我吃饭。

周泽楷:!


13. 

结果啥都没猜到。

江波涛:队长啊我猜不到,请你吃饭吧。

周泽楷有点忧郁,但能一起吃饭有点开心。

啊,单恋的滋味。


13.

六期群:江代言工作麻溜麻溜。

六期轮回帮:我们久旱逢甘霖。

江波涛:那是队长随便我讲啦。

六期群:他看上去很开心啊。

江波涛:是啊,我怀疑我现在随便说句瞎话他也不介意的。

六期群:他超爱你哒。

江波涛心想兄弟姐妹们不要这么耿直。


14. 

江波涛觉得周泽楷的脾气都被其实都被脸掩盖了。

其实周泽楷脾气很大。

不然他们何必这么多场跟着他疯跑还要帮他转化战术。

帅真是方便啊都不用解释。

感叹着“帅真方便”的江波涛特别认真工作,发现队长脾气大归大还真是蛮能打的。

超能打的啊。


15.

江波涛对帅免疫,但对强不免疫。

江波涛跟他的六期友伴们同样耿直。


16.

第七赛季,轮回三进季后赛。

收获1:楷皇亲卫队。

收获2:男粉丝接机大喊:“老公!”周泽楷:“嗯?”

江波涛:[惊.gif]

周泽楷:[惊.jpg]

轮回众:[惊.mv]


17.

江波涛:听清再应。

周泽楷:我有。

江波涛:队长。

周泽楷:嗯。

江波涛:小周。

周泽楷:嗯。

江波涛:男朋友。

周泽楷:……

江波涛:不答应?

周泽楷:……听清才应。


FIN.

04 May 2017
 
评论(34)
 
热度(57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