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队讨论战术的三心脏&不甘寂寞的黄少天。


《顛峰榮耀番外:王朝与少年》

……喻文州和那眼镜少年这才注意到身边多了一位,一起望了过去。

「不好意思。」这位挠了挠头,有些尴尬,随即介绍起了自己,「我叫肖时钦。」

「喻文州。」

「张新杰。」

几个少年这才纷纷介绍起了自己。

「我我我我!黄少天。」黄少天凑上来嚷着。

「你好。」肖时钦和张新杰差不多是异口同声的应了一声,然后目光还是落回了喻文州身上。

……

黄少天自命是一个颇健谈的人,但是在这场讨论中,他输了,他所发表的言论,大概连讨论的百分之十都不到。


从七年前就被晾,七年后相信还是被晾的(。

09 May 2017
 
评论(36)
 
热度(465)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