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他们还有很多个夏天”的误用。

会提到这是因为跟亲友在理设定来源。另外我跟亲友也永远记不得喻文州赛后到底都说了什么,小结一下。


超雷警告:夏天,属于于锋的纯洁(。


全文以“夏天”作为关键字,结果为119个。

夏天&蓝雨出现的场合是这样的:

《第1344章》

“我想试一试,凭我自己手中的重剑,能做到什么样的地步。”于锋说道。

能做到什么样的地步?

这两个赛季,所有人都看到眼里。百花战队,正在于锋的率领下,重塑昔日狂剑士和弹药专家的组合。联盟第一狂剑,离开了蓝雨,加盟了百花,依旧是第一狂剑。可是他最青涩、最单纯的那个赛季,却已经永远交给了蓝雨。 

那是蓝雨战队最美好的夏天。

……

真正核心的地位,真正属于自己的战队。

这些东西,或许有的人觉得无所谓,有的人却会觉得很重要。而蓝雨,恰恰是给不了于锋这些。哪怕他们曾经有过一个很美好的夏天,哪怕于锋像火车头一样引领了蓝雨两个赛季,这些,都不是他最希望的。


《第1478章》

就这样输了吗?

刚刚结束的一切就在眼前,可是全场蓝雨粉丝,都有点不敢相信所发生的事实。

整整一个赛季的努力,就这样在季后赛的首轮,用两回合比赛,就干干净净地全给输了出去。

这个夏天,来得太早了吧?早得让人有些不适应啊!

……

“恭喜。”蓝雨队长喻文州过来和叶修握手。

“谢谢。”叶修笑着点了点头,没有多说什么。 

“夺冠吧!”黄少天接着走上来,握手,很严肃地说着。

“不然你以为我是干嘛来了?”叶修说。

“很好,赢了我们,再输给别人的话,我鄙视你!”黄少天说。

恭喜对手,感谢观众。蓝雨战队输了比赛,但没有输掉风度,只是每个人的神情之中,都藏着一份失落。

这份苦果,他们需要品尝一整个夏天。但是一切却又远没结束,之后又会有新的赛季,他们又会有新的开始,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在这样的过程中每个人追逐着目标。




喻文州赛后的说词,以及战队方面的描述:

《第1479章》

被喻文州当面驳斥的记者们,竟然连一个恼羞成怒的都没有,因为喻文州的驳斥真的太清晰了,让他们根本找不到丝毫立脚点。

等喻文州全部说完,现场就又回到了静悄悄的场面。

“那么……”喻文州最后看一了圈台下的诸位,“谢谢大家,我们下赛季再见。”

蓝雨战队就退场了。

……

而蓝雨战队,因为有了队长在招待会上的豪迈表现,对这些批评彻底置若罔闻了。

真正的问题,他们远比这些人要清楚得多,用得着听他们的这些指导意见吗?

“假期从今天开始。”

比赛后的蓝雨战队,听到他们队长说的第一句话,是这句。

“其他的事,我们下赛季再说。”喻文州说。

“是!”所有人点头。

失利,他们也不是第一次了,虽然这次是难看了点。至于问题在哪……

蓝雨战队可没有傻瓜,昨天队长在记者招待会上的话,真当他是在舌战群儒吗?

他只是找准了一个最带劲的时候,把这些话说了出来。比起赛后带着郁闷的心情看着失利的录像开检讨会,这样做的效果不知道要强多少倍。

捕捉机会,那可向来是蓝雨战队的特长来着,他们可没说过他们只会在比赛场上捕捉机会。

“下赛季见!”各道珍重,蓝雨选手开始了各自的假期。



“夏天”多次出现,提及的多是转会、合同到期、赛季更换。

以下挑选些涉及战队的。



无极:感伤的夏天。

《第852章》

“让兴欣继续壮大下去吧!”伍晨说着这话的时候,目光却是停留在卡盒上,停留在卡盒上的那两个字上。

陈果多少有点领会到伍晨的心情了,这,是对无极所未完成的理想的一种寄托吧?陈果没有去接那两个盒子,反倒是一推手,把两个盒子又推回到了伍晨的面前:“让我们一起让兴欣继续壮大吧!”

伍晨一怔,似乎没想到对方会这样说,会这样做,莫名的就有一些感动了。

“是的,让我们一起……”说着这话的时候,伍晨觉得自己好像一下子回到了几年前,那个时候,他和几个荣耀好友,在无极老板的撮合支持之下,一起建立起了无极战队。那一年的夏天,他们也曾这样说过:让我们一起变得更强。



百花:很典型、很百花、很撩乱的夏天(。

《第952章》

浅花迷人……

这个弹药专家,夏天的时候还在网游中与他们的公会并肩作战,不辞辛苦。那时候,大家就都看出了这肯定是他们的队长,他们的队长回来了!

谁想夏天过去,他们的队长确实回来了,但却不再是他们的队长。投入了竞争对手的战队不说,最后还把百花缭乱也给带走了,百花的粉丝纷纷觉得他们的感情被玩弄了,对张佳乐的仇视达到了顶点。

此时,张佳乐就在他们眼前,用的是夏天的那个弹药专家角色浅花迷人,可是头顶上的公会名,却不再是百花谷,而是霸气雄图。

……

张佳乐眼望战场,孙哲平的再睡一夏已经被战局分隔到了另一端,在那边挥舞着重剑。

张佳乐的记忆一下子回到数年前的那个夏天,好像也是这样一场混战,最终只有两个人活到了最后。那个肩扛重剑的少年,就那样开着暴走状态冲到了他的面前。已经完全没有精神再战下去的张佳乐以为自己必死无疑,结果却听到那人来了一句:“嘿,你的技术看起来不错,要不要和我一起来个组合?”

那一年,两人一起加入百花战队,成立双花组合,互相研究对方的特点,摸索合作打法。次年,繁花血景,震惊整个荣耀圈……

《第1357章》

荣耀的史册上,繁花血景注定会是浓浓的一笔。虽然他们最终也没能夺冠,但是竞技场上不能只以成败论英雄。

 昔日的繁华,早在五年前的夏天结束,两人此时再度重逢在场上,再没有繁花血景,有的只是胜负。

 


呼啸:我们终于成功买到人了嘤嘤嘤嘤。

《第981章》

轮回战队之后,第三、第四、第五,分别是蓝雨战队、呼啸战队和微草战队。三队的积分非常相近,所以这名次也分不出三队的强弱,但是呼啸战队在上赛季的时候可是连季后赛都没有打进,本赛季却已经脱胎换骨成可以和蓝雨、微草纠缠不下的豪强。唐昊的转会,已被视作上个夏天最成功的转会运作之一。



雷霆:女魔头的夏季宣告x

《第1479章》

肖时钦和他的队友,拥有了一个令人刮目相看的常规赛季,可是在季后赛,他们却还是没有实现雷霆一直以来未曾实现的第一轮突破。

雷霆的个人战力不足啊!

外界纷纷如此说道。相比团队赛不输任何豪门的战力,雷霆在单人赛事的表现的确并不太让人放心,而季后赛两回合,这一状况更加明显。

曾经,为了得到更有力的帮手,肖时钦离开了雷霆。但是这一次,在这样的声音中……

“听到了没有,都在说我们个人战力不足呢!这个夏天都好好练练,下赛季,我们要在单人赛事里吓他们一跳!”这是队长肖时钦在假期前的讲话,这一次,他再不会觉得队友不足,他会和队友们一起去提高,一起去争取属于他们的胜利。



于锋那边总觉得充满不可描述(。只能说同人渲染威力太强,夏天都不是蓝雨的是别人的…(。

夏天什么的,还不如下赛季啦。

23 May 2017
 
评论(7)
 
热度(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