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 @nonoodles 給的開會段子wwwww

  • 看完美國隊長2裡頭的神盾局,就很想讓葉總當局長裝逼一下,然後公器私用挑帥哥當護衛招募小孫跟小周hhhhh

  • 叫《榮耀局》太像歌舞場,改稱《GLORY》變得像KTV,還是正經點叫《十區》好了(總覺得我取個龍門鏢局算了)。

  • "橫刀"是孫翔前職業狂劍士的名字(出自榮耀絕密2)。

  • "小点計劃"是葉修派邱非去保護葉秋,惡趣味取的計劃名稱,文章跟小劇場可以看我昨天的帖子

  • 出現了沐秋有沒有很意外!其實沐秋一開始也是被我畫得很像他妹妹的短髮版,有點BL美男系的風格,後來重新評估個性,覺得像大哥的沐秋會比較接近我對原著的認知,私設兄妹最像的地方是眼睛。

  • 最後兩張是戰鬥小組的衣著設定,我原本的邱非身高其實是168 hhhhhhh 現在大概在174-175的範圍。

30 Mar 2014
 
评论(38)
 
热度(289)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