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一发。

给我角色名,帮你用50字拉个郎。

1. 七叶一枝花

一开始他其实是想进中草堂的,结果因为id不够绿油油所以一直审核中,于是去了霸图公会。

HE了呢。


2. 徐景熙&高英杰

徐惊喜表示,跟高英杰组队,奶得到,手速不慢,不搞消失,又不慵懒,也不让治疗出去当诱饵,他好不习惯。

如果这是一个美梦,请不要让他醒……


3. 叶修&唐昊

所谓的职业全精通什么的,唐昊不服,大大地。

唐昊:来战。

叶修:不急,先跟包子打一架吧。

然后唐昊因为被包子气到脑中风,抓着包子狂练。

叶修:计画通。(抽烟)


4. 周泽楷&苏沐橙

别闹,第一颜(男)&第一颜(女),拉什么拉,这是正义!

总之虽然都是第一颜,但是因为队伍离不远,又有S10的冠亚之仇,导致两人代言的厂商也是对家,成天哔哔的。

苏沐橙:饮料好喝,给小周一瓶。

周泽楷:会被念的。

苏沐橙:哦?也是,那这两瓶都拆了包装喝好了。

俊男美女喝着拆包装的饮料,各种画美,厂商泪流满面。


5. 林敬言&蓝河

一般人的聊天话题:天气、食物、小孩。

全职的聊天话题:叶修、打叶修、如何打死叶修。

林敬言(网游马甲):所以老叶这是闹啥。

蓝河(生无可恋):历史一直在上演呢,到底有没有人能治他…

林敬言:蓝河同志,其实你们让选手组一组专打他一个还是可以的。

蓝河:让选手组队打???不太好吧。

林敬言:说打他一顿解气的话,全队都会去的,我保证。

愉悦。


6. 黄少天&叶秋

黄少天in国家队。

早起去训练室蹦达着见到了叶修然后就开始高速讲话:老叶你这是干嘛啊穿西装弄电脑啊你这是要登堂销售啥来着。

叶秋:你认错人了。(镇静准备工程软件)

黄少天:你说啥呢,唬谁呢。

叶秋:是啊唬你的。(围笑)

黄少天:卧槽你谁!(惊呆)

叶修表示老弟不要招摇撞骗。


7. 郑轩&吴羽策

郑轩的触发技:置于死地而后生。(拖到最后才发力意味)

吴羽策:我知道了,上去打死就是了。(全程殴打)

蓝雨众表示郑蛋你个远程打成这样好意思吗。

郑轩表示:你家老婆厉害。

吴羽策:夸我老婆的都有眼光。

两队伍:这是什么交流模式?????


8. 辛露&陈果

随机组队把姑娘们组了一块儿做任务。

辛露:君莫笑好厉害啊。

逐烟霞:是啊是啊,就是嘴坏,真希望他好好讲话……

辛露:会嘛?

逐烟霞:他那嘴坏的啊!要被他气死!一件简单的事情讲得委婉点不就好了

逐烟霞:(诉苦)

辛露:(听完诉苦,欲言又止)

逐烟霞:嗯?

辛露:想起了某件事情……

辛露:我大概不是女人

(觉得自己应该关爱脆豆的辛露&论脆豆先生的心灵脆弱)


9. 邹远

邹远表示打完双一拍档,队友的目光宛如他是雷神Thor,他很困扰。

以前是地底人,现在是宇宙人,他想当地球人。


10. 张佳乐&郑轩

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记者四处访问弹药专家,问张佳乐未果,就问了郑轩。

郑轩想了想,跟职场老前辈说,张佳乐前辈你这事儿摊很大呢。

张佳乐:蓝雨跟百花并队好了,两个问题一次解决。

郑轩:这样的话应该要跟霸图联合,这样可以达成永续循环。

──只是随便说说。


11. 邱非&郭少

邱非骨子里叶修,各种耿直,对郭少的直白并不讨厌。

有天比赛,郭少又在场上调戏邱非,邱非回答:来我们这吧,给你我背后的位置。

郭少:惊呆,你太奔放惹。

邱非:换个位置?

不知道该说被嘲讽了还是被调戏了……


12. 黄少天&冯主席

亲自去现场观看赛事的冯主席,还不怎么很认识队员,看到黄少天时没认出来,还在想这哪个队员呢,长得挺有精神的,看上去也利索,只要不会对着媒体乱讲话……

等赛后黄少天跟着喻文州凑上来打招呼的时候,冯主席表示他刚刚想的都没有发生过。

啊,世界总有一条单行道是此路不通的。


13. 孙翔&张佳乐

俗话说一日狂剑,终身狂剑。今日入百花,日后蜘蛛网。

孙翔:我转职了。

张佳乐:我很低调!

──作为国家队还是必须要配合的。

张佳乐:所以你对百花式光影有多熟。

孙翔:不熟。

张佳乐:你不是狂剑吗!

孙翔:正因是狂剑直接轰出去就行了。

张佳乐:……你是狂剑没错。

──狂剑本一家。


14. 王杰希&方锐

方锐被人出卖给王杰希说要打八个他,王杰希表示奉陪,方锐拿出了八个帐号卡。

方锐:给你八张!我用气功师跟你打!

──王杰希表示厚颜无耻之人难道是兴欣特产吗。


15. 刘皓&周泽楷

出道第一次见到面就被秒了。

刘皓:(内心兴奋紧张想表现)

刘皓:今天个人赛上台!嗯,那个走前头的……

刘皓:等下……刚刚广播说这谁……卧槽。

刘皓:……小周?

周泽楷:嗯?

周泽楷:(眨眼)

──轮回方治疗明华曰,今天我们队长也无往不利。


16. 张佳乐&方锐

国家队,接手兴欣副队的方锐对于挖角补强这件事表达出了热情:张爷,跟我朝夕相处,想来我们队伍了吗,有帅哥有美女有位置,还有冲冠的精神!

张佳乐:有枪炮师,我去干嘛。

方锐:掩护新人啊!我也是新人!

张佳乐:新人就算了,你闹哪跟哪呢?

方锐:你看我的右手,每天都焕然一新。


17. 邱非&宋奇英

身体不怎么好的霸图宋奇英跟一人顶仨人用的新嘉世邱非。

以前自家队长彷佛三拳两脚就能打飞敌队叶修,现在对调,霸图粉丝也不太习惯这形象的落差。

邱非:你要不坐一下?

宋奇英:(没有拒绝)你也坐着吧不然看着我很没有礼貌。

俩年轻人特别和谐地比邻而坐。

现场围观的粉丝表示:这个关系,怪怪的,少了相杀,彷佛相爱……


18. 绕岸垂杨&车前子

车前子:都没有人。

车前子:[吾王签名.jpg]

车前子:[吾王用过的键盘.jpg]

车前子:[吾王签名.jpg]

车前子:[吾王英姿1.gif]

车前子:[吾王英姿2.gif]

车前子:[吾王英姿3.gif]

绕岸垂杨:(看对方半夜刷屏)

绕岸垂杨:……你干嘛在任务组织群里发这个。

车前子:要的就是你这效果。

绕岸垂杨:[撤回前一条讯息]

车前子:我截屏了哦。

绕岸垂杨:你好烦!

蓝河:(全程围观+截屏)


19. 阮成&常先

阮成一提到本命就玻璃心,遇到对家就超凶,这天去了友谊赛,开始分析跟叨叨,没写对手,而是开始含沙射影嫌弃对家。

常先:前辈没有提我们,所以我们表现优秀。

阮成:都不好,你起开。

常先:我不,求毒奶。

──近墨者黑,常先底迪。


20. 周泽楷&周光义&秦牧云

小周,老周,秦牧牧。

限量特卖会,周泽楷负责当活动靶,周光义负责抢东西结帐,秦牧云负责走位抄捷径……

代购无往不利!


21. 狼头蒜&喜之羊

(我并不需要记忆啊我有Ctrl+F)

因为叶修帮打团,最后真实真份出来,成了一个“妈蛋这人真牛怎么偏偏就不落在我们家”&“妈蛋这人怎么会是死对头”的各种尴尬局面。

作为牧师贴身感受过强度的喜之羊比较淡定,在竞技场被当成怪秒掉的狼头蒜就很不开心了。

狼头蒜:卑鄙!无耻!下流!

喜之羊:你至少是打过的……

狼头蒜:……

牧师都有一颗战斗的心。


22. 邱非&王杰希

近身看过老师抓去祸害别人的邱非,当然是知道大眼这个外号的。

当然,邱非这种不同于寻常人的自持,没有让他失口叫出大眼队长,就是忍不住在脑子里面过一遍称号,在王杰希名字上面加个读音:大眼。

至于王杰希,虽然微草队伍前去嘉世挖角时并未亲自出面,但基本也是把邱非这个新人(延毕)战法(叶修流派)看在眼里的。

王杰希:进步很多。

邱非:哦……谢谢。

──其实是两队第一次正式打比赛,但是两方都谜之知根知底。


23. 王杰希&孙翔

第一次见面是在赛场上!王杰希见过很多狂剑,本没有特别预设这新人是什么风格。

对面的小青年放话说请前辈多指教。

王杰希:嗯?这股中二之气熟悉感。

把小青年撵下去之后的致意。

王杰希:你跟孙哲平是亲戚?

孙翔:谁?不认识。

过了很多年王杰希在国家队表示。

王杰希:我还以为你跟孙哲平一定是亲戚。


24. 方锐&楚云秀

爱的抱抱被拒绝了。而大方锐又岂是一次就认输的主,在被烟雨打趴的那场,再次要求要一个安慰的抱抱。

楚云秀:我都没抱你们老大呢,你拿什么面子来求的。

方锐:我!手生!寂寞!孤单!你们赢了分享一下喜悦!

楚云秀:我让小李子代替我,谢恩吧。

方锐:(站三米远)在下心领。

最后方锐被楚云秀捏脸了。


25. 喻文州&戴妍琦

众所皆知戴妍琦是位猛将。不过对于喻文州,戴妍琦妹妹是不会随便调戏的。

戴妍琦:喻队我迷上你了!

喻文州:嗯?发生了什么?

戴妍琦:喻队感觉就是,鲸鱼在吃鱼的时候,最后顺道把海鸥一口闷了。

喻文州:形象生动呢。

脑电波异常好沟通的组合。


26. 赵禹哲&曾信然

迷弟&迷弟。

唐昊身边的迷弟&使用唐昊前帐号卡的迷弟。迷弟在一起组团。

曾信然:所以你为什么打得跟战法似的。

赵禹哲:有啥问题。

曾信然:近战组远程为什么会打成近战啊!

赵禹哲:哦,好吧,你不是队长。(于是站远了)

曾信然:?????(隐约朦胧地感受到了什么)

──请客观理智当迷弟……


27. 王杰希&李轩

李轩表示开冰阵老冻不住魔法师是什么概念,见鬼了吗。

李轩:王队,今天比赛很轻松,跟你打商量。

李轩:你站那儿别动,让我冻一下。

王杰希:(在读条之前缩脚飞了出去)

王杰希:你太慢了。

李轩:太快不是好事。

王杰希:那你慢点。

李轩:你哄我呢。

王杰希:是没错呢。

──轻松愉快地打情骂俏。


28. 方家多职业超值礼包

──先额外说明一下。

方世镜:术士,前身自由人。

方锐:当年盗贼,出身挑战赛。

方士谦:牧师,心情好的时候是守护天使。(大概吧)

方明华:也是牧师。

方学才:刺客,跟方锐同期。(雷霆副队长)

方锋然:大概是嘉世的拳法家。(后来拳法家变成申建了)

方达旭:骑士,这是一个来自挑战赛的小朋友。(玄奇七赛季进的)


──千丝万缕,如何说起。首先方锐是蓝雨训练营的,当时的队长方世镜,告诉他:左手只是辅助。

方锐:猥琐才是王道!(接话)

方世镜:……感觉哪里不太对??


──霸图打败了嘉世,靠着刺客。

方锐:朋友啊,你赶上了好股市呢。

方学才:好的,先拿你试刀。

方锐:你真爱我!(狂奔)


──S6,方锐离开队伍,蓝雨跟微草刚结下仇。

方锐:作为蓝雨曾经的一分子,与有荣焉。

方士谦:哦,所以你现在要转回蓝雨让我复仇了吗。

方锐:我已经嫁出去了!

方明华:需要婚介不?来我们这啊。(戴上牧师领)

方锐:你骗婚似的。


──第七期繁花绚烂地登场了。

方锋然:(战术走位ing)

方锐:年轻人招摇一点比较好。

方锐:好抓!

方锋然:太猥琐了……


──目光又回到了挑战赛。

方达旭:所以打挑战赛有什么要注意的?

方达旭:(诚心诚意地发问)

方锐:额。

方锐:老子当初哪有遇到这么硬的骨头。

方锐:我随便打打就被挖走了。

方锐:大概是表现出对比赛的热诚……

方世镜:是对猥琐的热诚吧。

方世镜:没看过人把气功师打成这样的。

方锐:看我黑白分明的眼睛!我胸怀热爱!

方世镜:你说什么我听不清楚。(从工具箱里掏出墨镜)


──从头贯穿到尾方家街的方锐。

11 Jul 2017
 
评论(67)
 
热度(3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