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1-张佳乐&王杰希

角色:如标题

摘要:超短短短,债都还清了就可以买房拿冠军了。x




“人与人之间,都是造孽,统称孽缘。”

张佳乐百无聊赖观看飞机节目,眼前出现了这句台词。

“……”

按下暂停,确认如此稽谈确实出自眼前节目,张佳乐忍不住斜看王杰希。

两人排了个隔走道的邻座,空姐送餐时还老先送王杰希那边,算上起飞跟回航,张佳乐已经心理不平衡三餐了,第四餐要是还拦不成,他就要客诉这家航空。




国家队返航的飞机拆两班,张佳乐没跟张新杰一道,而是跟王杰希同班机。

航班是叶修安排的。

“你们一起总有一个是安全的。”

“说的时候不要看着我说!”张佳乐撇嘴:“航班挺安全的不是,新杰还分析过飞安数据……”

张新杰在确定对方没有下文后接话:“我相信统计数据,没有不相信非自然能力。”

“……敢情我是非自然?啊?”




叶修这一下分得特别实,俩姑娘分,同队的分,同乡的分,能一起上澡堂搓澡的分,就只有美颜盛世的没分。

方锐去会议室咆哮凭啥叶修就能跟苏沐橙一道,甚至连周泽楷都没放过。

“因为我是领队,要先下飞机。”

自己得跟苏沐橙分飞这点,方锐是知道的,“那你把小周换过来啊!”

“你舍得让小年轻自个儿去面对媒体?”

孙翔交个护照也中枪:“我不讲话还不行咯。”

“把好吃的放在最后嘛!”方锐端盘子状。

一起来交护照的周泽楷表示:服务员这里有人吃霸王餐。

“你别看不起老王跟张佳乐,”叶修努嘴:“绯闻是要酝酿的。”

“蛋!你出道十年都不看八卦tag,这时候帮别人炒什么绯闻!”




据理力争没能敌过权威。

张佳乐跟王杰希仍在同一架飞机上,方锐在前排试图跟楚云秀搞绯闻,对白听上去更像是笑闻。

王杰希搭飞机也搭得有点无聊,转节目转过一轮,看到个节目,正在寻思当中神棍之语,感应到旁边深刻视线,转头迎上张佳乐。

“有事?”

“看看,看这节目,评价一下。”

王杰希确实看了,评价子不语怪力乱神:“放电视台要给剪的。”

过道对面发出了阵咕哝:“所以嘛,果然是胡说八道。”

“不全错,讲得不全。”

人的关系,俗称因果。因缘之果,要深又深,深到不知几许,才可能成为亲人夫妻,感情纠葛多的,前辈子多是冤亲债主。

“这个我倒是知道……”

“人际关系简单,代表上辈子造孽少。”

“……”张佳乐面色飘忽不定。

王杰希看他,想了半晌,且出金言:“在这儿,你应该没欠什么债。”

在决赛拿了个人赛MVP的张佳乐笑起来:“我好像快要相信你了。”




FIN.

21 Nov 2017
 
评论(5)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