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还在呼啸的方锐&林敬言,好友设定~。

===

闲聊。

身边全职友的CP结构比较多元化,所以我大致知道一些CP的动态(谁比较红谁比较冷谁糊了这种大方向的动态),不过最近谈到了林敬言跟方锐,我才发现自己跟主流的认知是相反的。

我:我有个故事背景是,老林天生弯,方锐是直,老林挺喜欢方锐,不过只是相处不错纯好感,没有搞暧昧也没有搞弯意图,两人一直都是好友…

友:好罕见的设定!一般都是方锐弯老林直。

我:这已经是我第二次听到了!真有这么罕见吗!我一直觉得林敬言是弯的啊!(((((Σ(°Д°;))))

===

啊,博闻如我也有被翻盘的今天(?)。

会专程打扮!会心里OS包子是个挺帅的小流氓!对叶总抱怨不能让他赢个一次吗那里跟撒娇似的!

乐爷对著百花蜂蜜唏嘘感慨那会儿估计还得要他安慰,这样的林敬言…在我眼里怎么看都不直啊(。

顺便我对老林的认知在去年六月就定案了。

09 Aug 2015
 
评论(63)
 
热度(204)
© | Powered by LOFTER